关于建立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9-03-28 09:28 信息来源:市统计局 字号:[ ][][ ]

连统〔201829

关于建立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的通知

各县区统计局、各开发园区统计部门,局(调查局、统调局)各部门、数管中心:

  建立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,是贯彻落实中央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》《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》的重要举措,是加强统计执法队伍建设,优化统计执法人员配置,强化统计执法能力,加强统计执法工作,推动全系统提升统计执法水平的组织保障和长效机制,对于严肃查处各种统计违法案件,切实维护统计法律权威,加快推进依法治统,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。根据国家、省统计局相关文件精神,市统计局对2017年取得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执法证》的人员,纳入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,现予以公布。

  市统计执法人才库是一支专职、专业执法队伍,是查处统计违法案件的中坚力量。市统计局将对执法人员进行重点培养和锻炼,根据工作需要,选调执法人员参加省、市统计局组织的统计执法检查活动。各地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养和管理,为执法人员履行职责创造便利条件。

  执法人员的工作岗位、职务等重要情况如发生变动,各县、区统计局要及时告知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。

附件: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人员名单

连云港市统计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年5月29日


全市统计执法人才库人员名单.doc

统计违法举报电话:0518-85831056,电子邮箱:lyg85831056@163.com

主办单位:连云港市统计局 网站标识码:3207000037 苏ICP备2023017687号

地址: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邮编:222006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35号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