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机关党建> 机关党建

市统计局组织开展“欢度重阳 情暖金秋”主题活动

发布日期:2020-10-27 15:56 信息来源:市统计局 字号:[ ][][ ]

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,大力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,10月23日,市统计局组织退休干部赴灌云县开展“欢度重阳 情暖金秋”敬老月主题活动。

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,活动筹备过程中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夏苏明亲自部署,对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。活动开始前,市统计局党组成员、四级调研员吴传松与退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,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、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,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,祝福他们健康长寿。活动过程中,广大退休干部职工通过参观灌云县新农村建设,游览伊甸园,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。

通过此次活动,退休干部纷纷表示,感受到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成就,对我市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”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更加坚定。

统计违法举报电话:0518-85831056,电子邮箱:lyg85831056@163.com

主办单位:连云港市统计局 网站标识码:3207000037 苏ICP备2023017687号

地址: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邮编:222006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35号 网站地图